爱潜水的小透明(请看置顶!!!)

很雷苏六……


倔强的画了半天发现还是完全不会画,于是当即开摆画了正太和很多Q版(你一一



表在意最下面的小圆梗,那个纯属个人恶趣味

(黑毛老婆都早已经穿了,那白毛老婆怎么能不穿!)



以及老婆你的中分好难画,明明偏分(?挺好画的,但中分我画得手足无措



但早在以前画性转的时候,我就发现:


中分使人成熟!(?


主要是画第一张老婆图的时候,想着中分好难画,要不要改改,结果改完后……


妹妹,你谁(


又反复对比了一下,发现中分能让我老婆至少成熟个十岁,拯救了我的萌妹脸,让我没出道就把老婆画成萝莉,简直感恩……


但中分还是好难画(

评论(24)

热度(95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