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潜水的小透明(请看置顶!!!)

很雷苏六……

真想问下是苏六没tag还是白六没tag


嗑cp没问题,但又不是所有人都磕这对……


直接点说,这俩人好像除了拉郎cp外没有任何联系吧?(无恶意,仅从客观角度来说)



先是跑到苏和单人tag下光明正大聊毫不相干的别圈角色


又是在明确的cp图底下暗搓搓ky其他cp


某些人还有什么惊喜是我不知道的(´-ι_-`)……


现在就在简介补上   雷苏六


对cp没意见,爱磕就磕。

但越界ky行为真的很让人困扰




又不是一次两次了,看到苏和就提白六就提苏六


这是我的画,基本从来只打"噩梦"和"苏和"两个tag

这是苏和,他既不认识白六也没听过白六


这是白六,他是"惊封"里的人物,不是"噩梦"的,他也不认识苏和



所以跑到我的图底下提白六


????


跑错地方了吧





我也知道有人拿我的图去做了苏六短视频(´-ι_-


但是,第一,所有要授权的人都只问了是否能转载,而一字未提cp的事。


第二,基本有人问我要授权,只要不商用我都是给的。



我身为一个单推人其实并不在意cp问题(我只在意我老婆orz),但我很讨厌ky。



所以给出去的授权不会再要回来了,但以后请不要再拿我的图做苏六相关的事……





评论(34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